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35L/2021-00020 
    • [ 发文字号 ]
    • 渝北发改投〔2021〕110号 
    • [ 主题分类 ]
    • 审批许可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发展改革委 
    • [ 生成日期 ]
    • 2021-01-18 
    • [ 发布日期 ]
    • 2021-01-18 

关于渝北区救助管理站暨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迁建项目概算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渝北区救助管理站暨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迁建项目概算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救助管理站: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渝北区救助管理站暨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迁建项目概算审批的请示》(渝北救管〔2021〕1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的概算投资。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CISDI中冶赛迪编制的概算书及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概算审核报告。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2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79.55平方米,其中:公建2689.03平方米,配套用房35.67平方米,设备用房454.85平方米。总停车位8个。建设内容包括成年人受助用房、未成年人受助用房、办公管理用房、工作人员生活用房以及附属用房,同时完成道路、室内外管网以及给排水、电气、电力、暖通、消防等。     

三、概算金额构成:概算总投资为2944.4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222.39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600.91万元(含征地费400万元)、预备费121.17万元。

请你单位严格控制工程的建设规模和标准,抓紧组织施工,保证建设质量,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用。

此复

附件:《渝北区救助管理站暨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迁建项目概算表.doc》。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