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其他公文

    • [ 索引号 ]
    • 115001127500771976/2023-00167 
    • [ 发文字号 ]
    • 古路府发〔2023〕67号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古路镇 
    • [ 生成日期 ]
    • 2023-12-22 
    • [ 发布日期 ]
    • 2023-12-25 

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驻镇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版权局《关于印发〔2022年重庆市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情况〕的通知》和区新闻出版局关于印发《2023年渝北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明确软件正版化工作职责,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主体责任,推进责任落实到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一)人员组成


为更好落实软件正版化了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特成立本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王安柿  镇长

副组长:田其钢  人大主席

向小丽  宣传统战委员

成  员:简红、赵英如、冯清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具体负责单位软件正版化有关工作。

  (二)工作职责

  1.领导小组组长职责

  领导小组组长为软件正版化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审定镇软件正版化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工作措施、考核评议、年度报告等工作。

  2.领导小组成员职责

  负责协调并督促本部门本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实施及软件正版管理日常工作。

  3.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

  根据区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计划制定我镇工作方案、经费预算、工作措施等,落实软件正版化年度工作计划,按期完成区软件正版化工作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二、软件使用部门职责

  软件使用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配合单位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规章制度。

  三、工作人员职责

  工作人员要签署《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严格遵守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规定,不得私自在计算机上安装或卸载软件。

  四、责任追究

部门没有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规定,存在工作人员使用盗版软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该部门年度评优评奖资格;工作人员违反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规定,私自安装或卸载非清单内软件的,一经发现,取消年度评优评奖资格,视情扣除年度绩效奖励。

重庆市渝北区古路镇人民政府

                                                          202312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