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政策问答

问:绩效评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日期:2023-12-19

答:(一)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影响项目实施的因素。主要包括:项目立项论证充分性;项目实施规范性(主要包括项目单位申报资格合规、申报材料客观真实、申报项目与有关规定相符等情况,项目单位是否建立了相关的管理制度、提供了必要的项目实施支撑条件等情况,项目调整、完成验收、终止等过程是否按规定履行了相关手续等);项目实施进度情况(主要包括项目实施主体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项目投资进度情况、项目预计完工期限等)。

(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主要包括专项资金是否及时拨付到企业;资金使用单位财务制度是否健全、会计核算是否规范;专项资金是否按规定要求使用。

(三)专项资金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即实现的产出情况和取得的效益情况。

(四)为实现绩效目标制定的业务管理制度、采取的措施。

(五)绩效评价的其他内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