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征收土地信息

    • [ 索引号 ]
    • 11500000MB1584853C/2024-00006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土地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 生成日期 ]
    • 2024-01-15 
    • [ 发布日期 ]
    • 2024-02-08 

重庆市渝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哈密~重庆±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项目临时用地的批复(渝北规资发〔2024〕3号)

渝北规资发〔2024〕3号


重庆市渝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哈密~重庆±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项目临时用地的批复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分公司:

    你单位关于哈密~重庆±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项目临时用地的申请材料收悉,经与重庆市渝北区林业局联合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临时使用渝北区大湾镇太和村8社集体土地2.3102公顷,其中集体农用地2.3072公顷(耕地0.2663公顷、林地1.7156公顷),集体建设用地0.0030公顷,作为哈密~重庆±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项目生活用房、临时办公用房和材料堆场临时用地。

、你单位应按照临时使用土地合同约定的补偿金额足额支付后依法使用土地,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施工管理,不得改变临时用地批准用途,不得修建永久性建(构)筑物,不得转让、出租,严禁超范围用地用林,杜绝非法采伐、破坏植被等行为。

、为切实保护耕地,你单位应做好表土剥离工作。在工程项目施工完毕或临时使用期满,按照《土地复垦方案》和《恢复 林业生产条件和植被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土地复垦责任,一年内恢复土地原状、林业生产条件及植被,经验收合格后,将临时使用土地、林地交还原集体经济组织和林权权利人。

    四、需要采伐被使用林地上的林木,可以依据本批复按规定办理林木采伐许可手续。

五 、该宗临时用地的使用期限自批复之日起4年,其中临时使用林地期满之后,根据林业主管部门林地审核意见书有关要求办理林地延期手续。

六、该宗临时用地批准后,请你公司依法到税务主管部门完善相关税费缴纳事宜,并于10日内到所在地大湾镇人民政府备案,自觉接受其属地监管,确保依法依规使用土地。


重庆市渝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