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0-28

10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区领导唐密、杨帆、任晓曼、杨熳、李世瑜、李义奎、赵兵、艾道淳等参加会议。

廖红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区政府系统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廖红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筑我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为全区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上下功夫,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上下功夫,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廖红军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领学带学,更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切实抓好面向基层的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抓好战略部署的落地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新的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