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重大建设项目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35L/2021-00516 
    • [ 发文字号 ]
    • 渝北发改投〔2021〕522号 
    • [ 主题分类 ]
    • 审批许可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发展改革委 
    • [ 生成日期 ]
    • 2021-11-29 
    • [ 发布日期 ]
    • 2021-12-01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修缮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增设国旗杆和室外给水管道围挡工程项目立项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修缮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增设国旗杆和室外给水管道         围挡工程项目立项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你单位《关于修缮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增设国旗杆和室外给水管道围挡工程申请函》(渝北体函〔202131)收悉。根据区政府领导批示,经研究,同意修缮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增设国旗杆和室外给水管道围挡工程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法人: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二、建设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渝北区仙桃街道秋成大道博汇路9号)。

三、建设方案:该项目包含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的五人制足球场修缮、网球场修缮、改建淋浴间、室外给水管道围挡及增设三套国旗杆工程。计划于202112月开工,工期1个月。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85万元。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

五、招标核准: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及《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可不招标。

请据此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