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市政服务

    • [ 索引号 ]
    • 11500112709440740B/2021-00122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城管局 
    • [ 生成日期 ]
    • 2021-02-18 
    • [ 发布日期 ]
    • 2021-02-18 

渝北城管占挖〔2021〕第07号

序号

〔2021〕014

行政相对人名称

重庆民康实业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00112622056228K

工商注册号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


事业单位证书


社会组织登记


法人

法定代表人

李顺庆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自然人

证件类型


证件号


行政许可决定书文号

渝北城管占挖〔2021〕第07号

行政许可类型

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

设定依据

1.《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198号)第三十条:未经市政工程行政主管部门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或挖掘城市道路。第三十一条:因特殊情况需要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的,须经市政工程行政主管部门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批准,方可按照规定占用。第三十三条:因工程建设需要挖掘城市道路的,应当持城市规划部门批准签发的文件和有关设计文件,到市政工程行政主管部门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审批手续,方可按照规定挖掘。新建、扩建、改建的城市道路交付使用后5年内、大修的城市道路竣工后3年内不得挖掘;因特殊情况需要挖掘的,须经县级以上城市人民政府批准。

2.《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198号)第二十九条:依附于城市道路建设各种管线、杆线等设施的,应当经市政工程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方可建设。

3.《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附件第109项:城市桥梁上架设各类市政管线审批,实施机关:所在城市的市人民政府市政工程设施行政主管部门。

4.《国务院关于印发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29号)第二条第(二)项:将‘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依附于城市道路建设各种管线、杆线等设施审批’、‘城市桥梁上架设各类市政管线审批’3项合并为‘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1项”。

行政类别

许可

许可决定文书名称

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许可许可证

许可内容

该单位因规划开口需在渝北区石桐四路临时占用人行道32m*4m=128m2,其中开挖(12m+28m)*4m*0.5=80m2

许可决定日期

2021年01月21日

占用(挖掘)起止日期

起:2021年01月22日

止:2021年01月31日

行政许可机关

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

行政许可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500112709440740B

数据来源单位

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500112709440740B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