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廖红军在中央公园国际商务中心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突出活动引流消费引导品牌引领 推动中央公园片区商业提质增效

日期:2023-05-29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主持召开中央公园国际商务中心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活动引流、消费引导、品牌引领,推动中央公园片区商业提质增效,努力把这里打造成为全市核心商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聚人气、添动力、增活力。

  副区长杨熳出席座谈会。

  会上,来自中央公园片区的各个商业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大家聚焦交通路网建设、配套设施完善、周边环境打造、促进消费举措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区级部门围绕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廖红军指出,中央公园国际商务中心是我区倾力打造的中央公园片区商业新地标,是渝北商业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顺应当前商业业态和消费模式新变化,聚焦重塑整体能级、发展动能、服务质量、体制机制等加强调查研究,强化顶层设计,增强服务意识,推动解决问题,携手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商业体,提升片区城市品质,促进消费升级。

  廖红军要求,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好活动引流、消费引导、品牌引领三篇文章,推动该片区商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活动引流,立足中央公园这一基础优势,突出地域特色,增强文化氛围,加强活动策划,丰富商业业态,打造独具特色的商业IP。要做好消费引导,树立国际视野,紧跟市场变化趋势,深入研究各层次消费需求,培育壮大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成为消费潮流引领地。要做好品牌引领,有意识地吸引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实现互为补充、错位发展,营造良好商业消费生态,让中央公园片区环境更靓、人气更旺、消费更火。

  廖红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紧盯重要节点和阶段性目标,加强协调配合,理顺体制机制,打通执行链条,全力做好交通保障、基础配套、建设协调等工作,为各商业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效服务,通过打造新地标、引来“新流量”,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添彩。

  区级相关部门、仙桃街道、空港新城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