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区科技局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3-05-25

  5月23日,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启动仪式上传来喜讯,渝北区科技局获评优秀组织奖,这是该局连续五次获得此项荣誉。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是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和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各市级相关部门和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协办。大赛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决赛、全国比赛六个阶段,分设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大赛广泛聚集政策、产业、技术、金融、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运用科技双创研学行、产业发展大家谈、创新赋能见面会、“双创之星”风采展等方式,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为鼓励辖区企业参与该赛事,我区出台了系列政策,支持孵化载体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等国家级品牌赛事在重庆赛区的有关活动,鼓励各企业积极参与赛事,并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近3年,我区企业获得成长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获得初创组三等奖2名,优秀奖5名。区科技局因为组织得力,连续五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