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第十三届统景印盒李花观赏季开幕

日期:2023-03-16

  阳春三月,漫山飘香;春满印盒,生机盎然。3月11日,第十三届统景印盒李花观赏季正式开幕,本届观赏季将持续至3月底,诚邀市民游客前来迎春赏“雪”。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副区长马成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活动精彩纷呈。现场邀请到了渝北临空艺术团、西南大学、渝北老年协会等单位,带来了歌舞表演、民乐小合奏、京剧走秀等精彩节目,在舞台周边的主要赏花区,还设置了茶艺、古筝、吹箫等传统文化沉浸式体验区,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整个观赏季期间,印盒李花广场将举办“李花集市”,来自统景当地的农特产品齐齐亮相,小吃、饮品、手工制品、渝北文创产品、旅游伴手礼等应有尽有。此外,市民游客在观赏季期间还可以参与青少年素质拓展(灯谜、速写、糖画、面塑等)、西南大学社团嘉年华、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统景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特色产业提升工程,积极打造从李花观赏、李子采摘到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春季到印盒来看雪”的乡村旅游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生动画卷正在统景徐徐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