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渝北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3-02-06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芹带队到渝北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及环境安全工作。

  副区长赵兵参加督导活动。

  刘芹一行先后查看了长安汽车渝北工厂车间和江北国际机场T3B扩建工程。随后,在渝北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做好渝北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刘芹要求,要高度重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不折不扣完成329天的年度刚性目标任务;要紧盯看牢工作重点,对工地和机场扩建施工扬尘、工业园区中小企业监管、露天焚烧要加大力度,采取措施,做好防控;要加大预警研判,强化污染天气应对;要加大国控和市控点位污染源巡查检查,突出对餐饮、汽车维修的巡查整治,确保空气质量有效管控;要开展联合执法,不断完善联动机制,畅通沟通联络渠道;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大力度,不发生重特大事件,确保环保安全。

  赵兵表示,渝北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针对大气污染防控研究提出新举措,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目标,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