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春节期间渝北重点监测企业实现销售额2.6亿元 同比增长25%

日期:2023-02-02

  据重庆日报客户端 渝北区消费市场兔年新春开门红。1月31日,记者从渝北区商务委获悉,2023年春节期间,渝北区重点监测的企业共计实现销售额2.6亿元,同比增长25%。

  2023年春节期间,渝北区以“暖心购·迎新春”为主题,举办“2023渝北迎新消费季”活动,推出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如重庆大悦城推出BUNNY兔新春主题美陈展、彩虹星河艺术灯饰画、峡谷步道渝悦灯会、新春游园会、12米高巨型angel boy等新春网红打卡地;龙湖公园天街打造400平方米的梦幻锦鲤空间;吾悦广场构建潮流消费新场景,策划心愿欢抢屋,为亲子家庭打造互动场景体验馆等。

  除了商圈人气旺,各大餐饮企业也客流如织,堂食、外卖均大受欢迎,饭店年夜饭预订红火、热闹非凡。百年江湖、阿兴记、杨记隆府等多家渝北区内的餐饮企业,推出各具特色的“年夜饭”套餐,吸引不少市民订购,营业额较同期平均增长2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