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区统计局:力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3-02-02

  1月28日,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引导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力争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水平、加强统计执法监督检查、做实升规入统工作、加大电子统计台账应用、筹备“五经普”前期工作等12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提高工作主动性;要高标准做好年度工作计划,围绕本年度工作主线,统筹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实际入手查摆问题、反思不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扬长避短,以优良作风全面高效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