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渝北区二〇二三年区(县)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1-20

渝北区二〇二三年区(县)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廖红军讲话 黄宗林邓孝明等出席

  

1月18日,我区召开2023年区(县)级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通报2022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未来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区政协主席邓孝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出席。区委副书记王小渝主持。

  座谈会现场和乐融融、喜气洋洋,曾元禄、王怀定、刘忠华等代表老同志先后发言。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廖红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说,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渝北发展的每一步都凝结着老干部的开拓与奉献。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今年工作的思路举措。

  廖红军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渝北发展,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发挥各方面优势,为全区发展献计出力、当好参谋和纽带,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区委、区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心实意、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加尊重、组织上多加关怀、生活上多加照顾,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战疫情、抗高温、稳大盘,交出了一份极不容易的成绩单。老同志们说,对渝北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振奋、深受鼓舞,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带领下,全区人民一定能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

  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