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渝北区召开重点招商企业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9

  政府放送优惠招商政策,诚意满满迎接返乡;在渝企业分享发展故事,为渝北招商建言献策……1月17日,我区召开主题为“投资重庆·渝商归渝”的重点招商企业迎春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心声,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帆出席座谈会。OPPO(重庆)公司、北斗星通、腾讯云、传音控股、再升科技、天友乳业等在区企业负责人和归渝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区临空办有关负责人作了渝北区产业招商推介。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战略发展中心、腾讯云数字经济产业基地、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管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发言时表示,渝北区位条件优、产业氛围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给予了落户企业大力的帮助和支持,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直言困难问题,并围绕惠企政策、业务拓展、产业链招商等提出意见建议。区临空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尽快回复和解决。

  杨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负责人长期以来对渝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说,渝北是一个开放包容、锐意进取的城市,具有大区优势、创新优势、产业生态优势。未来五年,渝北要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接下来,我们将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抓手,通过靠前服务、优化环境、厚植企业家投资兴业沃土,推动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大家坚定在渝北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信心,扎根在渝北必将创造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