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区政府与市林投公司签约 共同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日期:2022-09-26

9月23日,区政府与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林投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区政府举行,双方共同签订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里,区政协副主席艾道淳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区长李义奎与市林投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罗廉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区政府与市林投公司就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达成合作,力争到2028年,在渝北建成国家储备林基地10万亩,同步打造一批国家储备林展示窗口,建成一批林苗一体化示范基地。到2035年,培育一批特色森林康养基地,推动渝北林业高质量发展。
  李义奎表示,渝北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速绿色资源转化,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之路,助力全市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声斌表示,市林业局将积极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在规划计划、项目支撑、资金安排、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全市储备林建设探索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