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渝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刘士胥宣读任职决定常斌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2-08-04

8月2日下午,渝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重庆警备区司令员刘士胥出席会议并宣读警备区党委决定,任命区委书记常斌为渝北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

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顾伟;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皮涛;渝北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区领导唐密、张问伦、杨廷会出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代兵主持会议。

刘士胥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对常斌担任渝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到建设发展各领域、各链条、各层级。要落实基本制度,压紧压实党管武装责任,确保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要突出主责主业,推动国防动员创新发展,切实做到“抓经济不忘强国防、抓民生不忘建武装”。要继承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常斌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重庆警备区党委的任职决定。一定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的正确领导下,不负重任、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渝北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一是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令军令畅通。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委议军、现场办公、工作述职等制度,纵深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提升应战应急能力,做到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任务亲自部署、重点问题亲自解决。三是聚力推动军地共建,坚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不断开创渝北人武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警备区、两江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渝北区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驻区部队代表及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