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暨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2-07-06

7月1日,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密,副区长李世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建安办、区工安办、空港新城公司和临空基建公司负责人围绕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及液化气罐安全监管、建设施工安全管理等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全区上下已经摸排整改了一大批问题隐患,事故风险大大降低。但我区安全风险点多面广,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抓好“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聚焦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常态化推进隐患排查治理;要强化统筹,将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任务落到实处。

会前,唐密、李世瑜等还前往金茂书院、春华别院等项目,对2021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项目进行“回头看”,检查“两单两卡”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