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中央公园商圈首届火“6”消费节第二波消费券来了 6月23日上午11点开抢

日期:2022-06-23

支付宝扫码领消费券


6月16日上午11点,中央公园商圈首届火“6”消费节第一波消费券准时发放。仅用时10.59秒,首批23760张电子消费券便被一抢而空。

从抢券“手速”可以看出渝北人对于消费券的热情越来越高涨,发放消费券也成了推动渝北消费复苏的一大抓手。刚刚过去的周末,市民的用券热情点燃中央公园商圈,各大商场均呈现供销两旺。

“我提前定了闹钟,开了5G网,11点准时打开支付宝,抢到了100元消费券。正好要送侄女礼物,券后只花了78元,太划算了。”18日,在重庆大悦城小米专卖店,特意从南岸赶来购物的市民陆女士开心地说道。

在中央公园天街店福禧老家小馆·家常菜,每周都带孩子来公园天街上培训课的杨女士同样对消费节活动赞不绝口。“平时一家人吃顿饭要花300多,我抢到了200元消费券,用券后优惠不少,期待可以多来几轮消费券。”杨女士说,消费券没有使用门槛,不管是购物还是吃饭,家庭出行都有了更多选择。

支付宝提供的数据显示,仅6月18至19日,中央公园商圈三家商业综合体,使用支付宝平台的销售金额突破159万。其中,约有10900多笔交易使用了消费券,发生金额为932129元,并额外撬动了658033元的消费。

此外,6月23日上午11:00,第二波消费券即将上线。发放券额依然是50元、100元、200元、2000元,使用时间为领取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22:00。同一用户每轮最多可抢消费券一张,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以上任一条件相同的,均视为同一用户。此外,用券期间,市民在支付时,还可以与各商家的其他优惠叠加使用。本次活动消费券使用区域为重庆市渝北区中央公园商圈的中粮大悦城、龙湖公园天街、新城吾悦广场三家商业综合体内的门店,详情可咨询商家。

同时,火“6”消费节期间,主办方还推出“消费抽大奖”活动,单日消费额每满1000元,便可在规定地点兑换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赢取价值40万元的长安林肯航海家尊雅版汽车、萌萌哒五菱宏光MINI、OPPO Reno8 Pro手机、OP-PO Watch2智能手表等惊喜大奖。市民朋友一定要在消费当天及时兑换抽奖券(参与叠加的小票不超过两张)。

抢券攻略: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领券主会场;或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栏内输入“中央公园商圈”,点击页面进行领券。准备好你的手速,周四上午11点,抢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