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1-12-08

近日,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市政府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守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让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副区长、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住建委、区交通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区治欠办就我区2021年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和冬季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明确了本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检查目标、检查范围、检查形式等并对检查期间的纪律要求作了强调。

张广莉强调,根治欠薪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我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