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2-07

12月2日,副区长马成全带队前往我区部分重点区域,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区政府办、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区教委等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马成全一行首先前往双凤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双湖路临时接种点,检查双凤桥街道、宝圣湖街道、回兴街道辖区内小学、幼儿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检查中,马成全察看了预检台、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等场所,认真听取了人员组织、接种进展、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医疗救治保障和应急预案,加强接种工作过程中的人员、物资、医疗应急等相关方面的统筹,扎实稳妥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群体免疫屏障。

在圣名国际大酒店,马成全仔细察看了酒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深入了解酒店开展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用更严格、更细致的管理措施,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接着,马成全一行深入苟坝大桥、双龙湖街道,就苟坝大桥桥梁、“三无”化粪池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继续加大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