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动态

渝北区市级项目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要求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日期:2021-12-06

12月1日,2021年第四季度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区赓即召开渝北区市级项目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唐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应急局通报了今年市级项目安全事故有关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交通局、区住建委分别就做好各自领域项目安全监管工作发言。

唐密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区岁末年初平稳安定。要加强对辖区内市级以上项目安全监管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要加强市、区联动配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依法严肃问责;要紧盯全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安全隐患风险点,各部门要全覆盖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要确保各项交通执法保障工作有效落实,保障春运平稳有序运行;要认真落实常态化安全监管“十条措施”,为明年全区经济“开门红”奠定良好安全基础。

当天,唐密还带队前往中交三公局东环线铁路建设黄茅坪支线7标悦港隧道项目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