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渝北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汽贸城 消费者看、购、用车一站搞定

日期:2024-03-29

西南国际汽贸城效果图


西南国际汽贸城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车世界”,是一个生态、休闲、惬意的汽车文化市场。消费者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买到心仪的爱车,还会欣赏到一场汽车界的视觉盛宴,体验到全新的汽车文化。

据悉,西南国际汽贸城占地1700亩,其建设也结合了全市相关产业布局要求,明确并细化了具体的产业定位及规模,突出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定位。目前,是西南片区规模最大、服务最全、体验最深,首个集交易展示、配套服务、汽修养护、文化体验等业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汽车商贸生态圈。它能提供便捷高效的购车服务,实现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

看车、购车、用车一趟全搞定。西南国际汽贸城集交易展示、配套服务、汽修养护、文化体验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不仅可以一次性饱览各种热门车型,还能享受包括试驾、上牌、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从宾利、保时捷等高端品牌,到丰田、长安等大众品牌,再到蔚来、小鹏、比亚迪等新能源品牌一应俱全。”据市场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南国际汽贸城从2019年建设以来,已初具规模。目前,已有雷克萨斯、宾利、保时捷、宝马、广汽丰田、蔚来、小鹏、比亚迪等4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入驻,集高端消费与大众消费于一体,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提供全功能、一站式的汽车消费服务。

这里不仅有重庆地区唯一获得英国宾利汽车授权的专业4S店,还有西南地区首家保时捷中心——重庆渝航保时捷中心,该中心总用地面积近12000平方米,展厅按照保时捷全球最新标准“睿境计划”设计,可容纳13台展车,包含电动车展示区和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展示区。“作为宝爱捷集团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我们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汽车零售行业的标杆门店。”重庆渝航保时捷中心市场经理霍女士表示。

此外,西南片区最大的长安汽车4S店——重庆万友诚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落户于此。该店拥有长安旗下众多汽车品牌的经销权,包括长安启源、长安乘用车、深蓝汽车、阿维塔等,是品牌最全的长安汽车4S店。店内还提供售后维修保养、二手车收购等服务,产业链较为完整,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该市场距离江北国际机场仅有3公里、距寸滩保税港5公里、距重庆北站8公里。交通优势也极为明显,汽贸城位于“渝航”“渝都”两条机场快速路之间,“两横”(盛兴大道、渝沪高速)“三纵”(渝都大道、渝航大道、渝邻高速)“三轨道”(轨道交通10号线、9号线、15号线)贯穿全境。在内部交通上,“六横五纵”的公路联通项目各板块,路网发达,交通便捷。各板块布局独具产业特色,各功能区之间互不干扰,相互依托,互为支撑。

据介绍,截至目前,西南国际汽贸城内已有26家汽车品牌4S店开业,还有一批新店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将继续重点打造“立足重庆·服务西南·辐射全国”,具有“国际一流、模式领先”水平的全能汽车专业市场。将以汽车贸易和汽车服务为核心,按照“全面化、特色化、人性化、绿色化”的建设理念,形成集交易展示、配套服务、汽修养护、文化体验等—站式汽车商贸生态圈,成为重庆购车新去处、引领多彩汽车生活的城市新地标,为渝北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区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