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接待游客逾231万人次,揽金逾13亿元 渝北“双节”旅游消费持续火热

日期:2023-10-07

中秋、国庆期间,园博园开展非遗民俗大展演活动

  

中央公园镜湖广场“城里的月光”中秋音乐会座无虚席

紫薇路是市民“双节”出游网红打卡地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我区旅游接待人数231.6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0354.48万元,同比2022年分别增长5.08%和5.92%,假期消费市场持续火热。

  “人从众”模式火热开启

  中秋、国庆假期,天气凉爽,节庆活动纷呈,渝北各景区景点、商圈纷纷开启“人从众”模式。

  统景温泉举办泉野奇遇记·中秋游园会、月满长相思·峡江汉服游、山野有风物·秋日好集市、芬兰国际温泉自然学堂、月上林梢·中秋自主烤宴等系列主题活动,并推出门票及客房双重打折活动,节假日期间每天爆满,共接待1.97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长28.99%。

  两江影视城重磅推出大型户外实景演出《重庆!重庆!》,水幕全景舞台,真实飞机轰炸场景,超过800位演员参演,90分钟的震撼演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重庆际华园滑雪票近5折优惠,并发掘明月湖微度假项目,赢得喜爱水上冒险的市民朋友一致称赞。

  酒店民宿预订火热

  “双节”假期,渝北游客量持续攀升,丰富多彩的酒店促销活动也为游客带来了更多选择。悦来温德姆酒店推出提前订房8.5折,连住2晚8.5折等预定折扣活动,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旅游体验。

  银鑫世纪酒店推出半价自助餐和围炉煮茶半价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到来。

  野兽花园农庄举办农场嘉年华和民谣音乐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令游客流连忘返。

  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这个假期,一场演唱会、一种美食、一场比赛,都可以成为“说走就走”的理由,备受游客青睐。9月28日晚,由区文旅委主办,在中央公园镜湖广场举行的“城里的月光”中秋音乐会座无虚席,人气爆满,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9月29日至10月6日,龙兴足球场举办全明星阵容的银河方舟音乐节,本次音乐节规模浩大,阵容豪华,引来众多市内外游客前来观赏。

  巴渝民俗博物馆于9月29日、10月1日、10月3日和10月5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举行非遗专场演出,为广大游客带来川剧、赵氏武术、金钱板等精彩的非遗文化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