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钢结构工程已完成65%

日期:2022-11-30

近日,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扩建指挥部传来消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正抓紧建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钢结构工程已经完成65%,年底前力争实现整体屋盖结构封项。

据介绍,作为成渝地区世界级机场群双核之一,江北国际机场正在提速建设江北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

江北机场T3B航站楼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是已投用的T3A航站楼的卫星厅,也是目前全球最大单体卫星厅。该航站楼将通过跨座式单轨与T3A航站楼无缝衔接,为旅客提供候机和到达等服务。

今年上半年,江北国际机场第四跑道全面启动场道工程,目前,飞行区地基处理工程已完成80%。根据总体进度安排,第四跑道预计2023年底基本建成,届时,可以满足空客A380的起降需求。

此外,截至目前,T3B航站楼钢结构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5%。2022年年底前实现航站楼整体屋盖的结构封项,届时,整个航站楼的形态就可以完整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义学路3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20002 ICP备案号:渝ICP备0800171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481号
渝北区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