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养老服务

    • [ 索引号 ]
    • 11500112450533445T/2024-00018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悦来街道 
    • [ 生成日期 ]
    • 2024-03-06 
    • [ 发布日期 ]
    • 2024-03-06 

敬老志愿行 关爱传真心


敬老志愿行 关爱传真心

——悦来街道嘉悦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贡献志愿力量,弘扬雷锋精神,31日上午,渝北区悦来街道嘉悦社区在悦来老年康养中心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康养中心近百余位老年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悦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嘉悦社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奶奶们准备了舞蹈、武术、抖乒乓球等丰富的节目,把对她们的浓浓关怀融入表演互动当中,赢得了在场奶奶们的阵阵掌声。“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奶奶们被深深地感染着,她们拿起话筒与志愿者们同台歌唱,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文艺表演在饱含衷心祝福的歌声中结束。坐在第一排的王春芬奶奶吹完生日蜡烛后激动地说:“很开心志愿者们能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节目,我们今天过的非常快乐!”

表演结束后,向日葵志愿者们前往奶奶们的住房,将献礼妇女节的一支支康乃馨送到奶奶们手里,同时还为其他行动不便的奶奶整理被褥,与她们话家常,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嘱咐她们要注意健康饮食。一声声温暖的叮嘱,一句句关切的问候,奶奶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真心为老,真情奉献。嘉悦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嘉悦社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逐步带动更多人投身到尊敬和关爱老人的行动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