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文化服务

    • [ 索引号 ]
    • 11500112450533445T/2023-00003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悦来街道 
    • [ 生成日期 ]
    •  
    • [ 发布日期 ]
    • 2023-01-30 

悦来风景独好——渝北区悦来街道举行2023年迎春联欢活动

虎年辞岁寒风去,兔年将至福禄来。新年将至,飘洒的瑞雪给悦来增添了几分别样的情调。117日下午,“我们的节日·春节”悦来风景独好——悦来街道2023年迎春联欢会在渝北区悦来街道五楼多功能厅如火如荼地举行。悦来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综合专干、群众代表、退役军人代表、驻辖区单位代表等190余人齐聚一堂,参与观看了这场精彩盛会,共迎新春佳节。

多功能大厅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无论是参演人员还是观演人员,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欢笑。联欢会以独唱、联唱、小品、朗诵等形式精彩呈现。伴随着欢快悦耳的音乐,悦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代兵作演出前致辞。在一片欢腾的歌声中,悦来教管中心的同志带来的一曲《好运来》正式拉开联欢会的帷幕。三句半《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小品《中国好声音》、金钱板《党的二十大永放光芒》、诗朗诵《因为有你》、《你好,新年》、联唱《如愿》、《遥远的她》、情景剧《幸福康养生活》等节目接踵而至,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厅内,歌舞欢腾,人声鼎沸,精彩的节目不断博得观演人员的阵阵掌声。

嘉悦社区、新春社区《因为有你》朗诵表演

从歌起,由歌退,临近尾声,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将在场所有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欢乐的歌声寄托了人们对悦来这片神奇土地的美好向往,正如歌里所唱“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悦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幸福康养生活》情景剧表演


现场观演群众表示:“感谢悦来街道组织了这么一场精彩的表演盛会,好几个节目我都很喜欢,希望明年我还能来到现场观看表演!”

观众正聚精会神观看精彩表演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征程赋予新希望,新使命奋进新作为,悦来将会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为支撑,以团结为底气,向着新的奋斗目标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