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悦来: 红红火火庆元宵

日期:2021-03-02

炮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元宵节期间,渝北区悦来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共庆元宵佳节,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在嘉悦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到辖区残疾群众家中包汤圆,现场为群众写。热腾腾的汤圆送到困难群众李忠胜家中时,老人激动不已。李忠胜患有脑溢血,行动不便,妻子患有多种疾病。看到社区党员志愿者送来的字和汤圆,他们哽咽道:感谢你们来看我们老两口,还送来热气腾腾的汤圆,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两口的关心。

与此同时,清南社区在辖区搅拌站工地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通过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游戏节目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留渝员工在游戏中感受元宵节的民俗风情、经典魅力。 做完游戏,辖区员工及社区党员干部都踊跃参与到包饺子和汤圆中,大家欢聚一堂,分工合作,有的揉糯米粉,有的拌馅儿,有的搓汤圆。 还是亲手包的汤圆更香更甜、更暖心暖胃!”留渝员工小汪吃的香甜。

没想到在工地也能看电影。” 224日晚,悦来街道新春社区为辖区在建重点工地北京城建项目部一线工友和项目部职工放映了电影《建党大业》,让党员群众轻轻松松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获得了广大工人朋友的一致好评。观影现场,不少工友感到前所未有的振奋,欢迎你们经常来给我们放电影。

26日上午10点,合力社区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邀请社区部分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参加 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社区文化干部讲述元宵节故事,让小朋友们知道元宵节的由来,然后手工制作元宵节花灯,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随后带领小朋友在合力社区重点环保维护区域(悦来码头)开展未成年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悦来街道清溪口、嘉陵路、阳光等社区也相继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元宵庆祝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节日的欢乐,让居民们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