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烘享欢乐 焙感幸福——悦来街道举行女性素质提升活动

日期:2020-11-13

为提高悦来街道女职工综合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学习生活实用技能,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力量,2020年11月10日,悦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和妇女联合会于街道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女性素质提升活动--西点烘焙培训。

“今天是女性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第一个项目,烘焙培训不仅能提升女性素质,也是着力满足姐妹们对高品质生活和技能培养的需求……”悦来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徐朝阳的一番话让大家热情高涨,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学习中。

“我们西点烘焙最主要的原料是什么?有谁知道?我来告诉大家,是黄油”老师们详细讲解了西点烘焙的基础知识,并现场示范了黄油曲奇、蔓越莓曲奇和葡式蛋挞的制作流程,大家一丝不苟地跟着老师学习制作步骤,期间还不停地向老师询问探讨西点制作的方法技巧。

参加培训的女职工纷纷表示“一直都想学习烘焙,感谢街道把培训送到我们身边。”“今天算是过了把瘾,回家了也可以自己做饼干了。”培训中,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打发黄油,并在烤盘里雕出花朵、爱心等形状,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甜蜜诱人的饼干、蛋挞出炉时,大家把学习西点烘焙的快乐化作了幸福的笑容和甜蜜的分享。“我要装一些饼干和蛋挞回去给我的家人们也尝一下,告诉他们这是我亲手做的”一位女职工边品尝边说。

下一步,悦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根据女性职工的培训需求定期开展女性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