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李联铁主任一行莅临悦来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11-13

11月11日,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副主任曾军带队到悦来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嘉陵路社区人大代表活动站、阳光社区民情联络点和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代表之家,对悦来街道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代表履职、人大创新工作以及街道人大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在详细听取街道人大工委的情况汇报后,对辖区代表积极履职、家站点发挥作用突出、创新工作初见成效、日常工作开展扎实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规范代表履职管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工作查漏补缺、谋划好明年工作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李联铁主任强调,人大街道工委要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紧扣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人大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密切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规范代表履职管理;要深入开展创新工作,努力探索结题,并在实践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荣修高、人大工委主任冉利行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区人大检查指导工作要求,进一步把人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持续加强和改进人大各项工作,努力为提升街道的全面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1李联铁主任一行参观悦来街道嘉陵路社区阳光雅居小区智能门禁系统

图2李联铁主任、曾军副主任检查悦来街道阳光社区民情联络点工作

图3李联铁主任一行察看悦来街道市级示范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图4在悦来街道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