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悦来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丨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日期:2020-09-24

9月23日下午,渝北区悦来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并围绕学习内容深入交流研讨。

党工委书记荣修高主持本次会议并领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办事处主任付勇领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和平领学《完善和发展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杨小伟领学《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宣传统战委员徐朝阳、政法书记李红斌、机关一支部书记万晓冬、规建环办主任周建、嘉陵路社区书记王富强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所思所悟,依次作交流发言。

徐朝阳在交流发言时提出“我们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树立底线思维,掌握工作主动权“,李红斌结合街道实际提出“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民主治理与智慧治理相结合,围绕居民需求抓创新服务”,王富强在围绕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时说“要充分发挥整合考察学习经验,拟定符合社区居民的自治规章制度,充分发挥自治效能,彰显社区治理的制度服务优势”。

最后,荣修高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一要“学”,做到笃学不倦,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要原原本本学,要领导带头学,要带着问题学;二要“思”,从学习中思考,要与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三要“践”,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悟”,要深入了解 ,深入领会,在工作中要学以致用,悟出创新方式方法。

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区委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组成员列席旁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