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政协陈方兰副主席到悦来街道调研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日期:2020-07-24

72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区整违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方兰到悦来街道调研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市城管局执法总队、两江新区城管局、两江新区规资局、渝北区整违办相关负责人和悦来街道党工委书记荣修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杨小伟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住宅小区违法建筑情况,听取悦来街道违建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悦来街道违建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街道整违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创新,措施有力同时对住宅小区违建情况提出处置建议和意见。

针对整违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调研组逐一分析研判,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物业公司作用,建立新增违法建筑迅速发现、举报、处置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巩固违建拆除成果,防止出现新增违建。三是要根据现存违法建筑的现状和特点,制定年度计划和目标,分步实施。四是要深入挖掘整违工作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陈方兰副主席强调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控重点是核心、分类处置是路径、督促落实是手段,要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整违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悦来街道已完成违建整治4540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7.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