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悦来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02

九十九载风雨兼程岁月如歌;九十九载历经沧桑乘风破浪;九十九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气吞山河的时代壮歌,用责任和担当绘就一幅波澜壮阔恢弘画卷。7月1日上午,悦来街道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检验,再一次把入党的初心和党员的使命深深刻在心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随后,嘉陵路社区、嘉悦社区、合力社区的代表分别展示了“悦然指上 智慧嘉陵”、“三三二”工作法和“尚善合力”党建品牌,就党建品牌的价值追求、核心思想、重点内容、特色亮点和创建成效等向大会做了展示汇报。

“党课开讲啦”环节,悦来街道党工委书记荣修高以《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题,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走过的光荣历程,围绕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如何担当负责两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高度赞扬了我们街道党员干部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精神,再一次肯定了抗“疫”以来,悦来街道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右玉精神”,不仅要担当,更要以“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持续担当,接续奋斗,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