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仙桃街道开展“点亮心灯,温暖仙桃”全民公益日活动

日期:2020-09-15

仙桃街道积极响应国家9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组织开展点亮心灯,温暖仙桃全民公益日活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心奉献、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倡导社会各界力量,多渠道、多形式募捐慈善金,为助学、济困、助残奉献爱心,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造福弱势群体,构建和谐仙桃。

一是领导干部带好头动员党员干部带头献爱心,党员和机关、社区干部发扬公仆意识和奉献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参与到此次全民公益日活动,积极发动亲朋好友捐款,让爱心传递更远。二是领导强动员。领导带头走访辖区企业和事业单位,传播慈善之举,动员党员发挥公仆精神,动员群众发善爱心,不仅能帮助辖区困难弱势群体,也能帮助辖区企事业单位营造良好社会形象。三是社会齐参与。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凝聚和传递社会爱心力量,线上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作用,线下将宣讲各类救助、优惠政策与慈善募捐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走进小区,公共区域,捐小钱,集大善。本次全民公益日活动仙桃街道线上、线下累积参与人次8637人次,募捐慈善金共计445036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