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为居民“扶本事到家门口”

日期:2020-09-03

8月29日,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持续推进“扶本事”计划,在辖区公租房内举办“送岗位进社区,家门口好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邀请到仙桃街道辖区及周边企业40余家,提供行政人事、机械制造、餐饮服务等1600余个工作岗位供公租房求职者选择,招聘现场已有200余名公租房居民找到心仪的工作。

空港佳园社区的“扶本事”计划,就是通过开设“佳园课堂”,组建社区就业培训中心和社区创业辅导中心,建立常态化、系列化的培训和辅导机制,推行“培训考试、等级证书申领、推荐就业”一条龙服务,强力提升居民生活本领、就业技能,推荐居民就近择业。

今后,公租房居民可以通过“佳园之窗”微信公众号,查看每月一次的“扶本事”主题活动及培训课程公布,在线预约培训课程,选择适合自己的技能课程报名学习和考试,参与岗位推荐实现就业。仙桃街道还通过线上直播和视频培训、线下分批培训、老带新培训的方式提高就业者技能。针对公租房社区居民就业,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所还专门在社区设置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窗口,为公租房居民及其他困难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及就业帮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