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仙桃街道召开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0

65日,仙桃街道在沐仙湖社区召开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曾军,区人大代工委副主任唐方文到会指导,街道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帮扶社区负责人和软弱涣散社区“两委”成员参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伟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和平对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整顿工作的重、难点,并专题研判了沐仙湖社区办公阵地选址问题。与会人员就选址方案认真分析讨论、反复研究,并就如何扎实开展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曾军主任指出,两次来到仙桃街道参加沐仙湖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整顿,都被街道和社区干部们干事创业的精神气所感动。针对沐仙湖社区服务阵地选址问题,他指出,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正确理解中央、市委、区委精神,贯彻执行好区委《关于开展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集中整顿的通知》精神,找准软弱涣散原因,扎实解决问题。他要求,数据谷公司、空港新城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予街道和社区资金、技术、人才等支持,帮助沐仙湖社区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帽子,由“后进”变成“先进”。

邓伟主任作总结发言,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整顿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整顿的各项工作;二是社区及街道相关科室要和帮扶单位做好对接,确保整顿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三是做好向上汇报,及时向联系区领导、区委组织部等做好工作进度汇报,切实解决沐仙湖社区阵地建设的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