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仙桃街道党员干部深入白云山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0-06-08

5月20日,仙桃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和平带领街道党员干部,来到帮扶的渝北区木耳镇白云山村开展以“克服疫情影响 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活动。

渝北区木耳镇白云山村、五通庙村等11户贫困户,是仙桃街道的帮扶对象,经过近三年的帮扶,他们已经脱贫。怎样巩固脱贫成果成为仙桃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任务。针对今年疫情暴发,影响脱贫户收入的特殊情况,仙桃街道开展了“克服疫情影响 决战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巩固工作,分组深入到11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宣传一次政策、打扫一次院坝、帮干一次农活、购买一批脱贫户农产品”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该项活动,得到了脱贫户的称赞。脱贫户张兴富说:“有了党员助力,巩固脱贫成果,我更有信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