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兴隆新时代文明实践: 就诊挂号更快捷 便民利民暖人心

日期:2020-07-15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身心健康,普及和宣传健康知识,方便居民网上就诊挂号,7月14日,兴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以“就诊挂号”为主题的数字阅读公益讲座,4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以“就诊挂号”为主题,青年志愿者王松松通过平实的语言、典型的实例,为大家详细地讲解如何利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网上预约就诊挂号、如何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程序查看体检报告等,让老年朋友体验智能手机给自己带来的便捷生活。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了操作和指导,帮助有需要的老年朋友下载安装并指导如何使用。

居民刘文素说:“确实太方便了,以前到医院排队挂号,专家号都被挂满了。现在懂得在手机上预约挂号,可以提前半个月预约就诊专家,这下放心了。”这次培训让老年朋友掌握了智能手机中与就诊相关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解决就诊中遇到的困扰,他们希望今后还能举办其他活动,解决智能手机为他们带来的其他困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