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王家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设计邀标公告

日期:2020-11-26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家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渝北区王家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区福彩公益金,招标人为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王家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王家街道大屋村9组王家街道敬老院,建筑面积约2100。工程设计包括室内设计800㎡,景观设计1300㎡(包括场地、挡墙、围网、绿化等)。

三、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轻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照明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并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勘察设计的能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应具备养老机构设计经验,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为止独立完成过养老机构设计方案并交付实施。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提供有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养老机构设计合同原件和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6日上午9:00至12月4日下午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渝北区王家街道民社办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同时递交资质复印件(加盖鲜章),逾期不予受理。

五、投标方式

此次招标为现场投标,现场公开投标结果。

六、投标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王家街道办事处小会议室。

七、投标时间

2020年12月8日上午10点。

八、招标单位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王家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7179686,15825960132。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王家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