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深入生产一线 王家街道开展企业环保大排查

日期:2020-10-16

为持续加强环保问题整治力度,及时处置突发环保问题,切实改善辖区环境质量,近日,王家街道综合执法办、规建办联合执法,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环保大排查工作。

本次大排查结合了污水偷排直排乱排行为专项行动、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餐饮业油烟达标排放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等多项专项工作,深入辖区各村(居)各类型企业,特别是对有群众投诉的企业进行深入检查。

每到一家企业,检查人员都深入生产一线进行仔细检查,查看污染源控制情况,了解生产工艺及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排查企业产生的废水、废气、固废等排放情况,以及其对周边生态是否造成污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各企业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重视环保问题,加大环保投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保证整改到位。

据悉,本次大排查共排查企业45家,发现问题8处,责令立即整改7处,上报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1处。通过这次地毯式的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