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统景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3-02-03

渝北区统景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

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

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1日,统景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引导干部职工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纷至沓来,全镇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和衷共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实干快干,为奋力开创统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镇干部职工要全力冲刺起步,在工作谋划上要兔故纳新,要迅速调整状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统筹谋划好全年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要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落实上要兔飞猛进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特色产业,全力改善基础设施,全力保障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做到踔厉奋发争一流、锐意进取求突破、担当实干抓落实,为建设新重庆贡献统景力量。要牢牢守住底线,在工作方法上要兔围而出,要自觉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通过精准找到边线、坚决守住底线、奋力追求高线,牢牢把握各项工作主动权,携手书写统景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会议对全镇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