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渝北区统景镇机关党支部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信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七一”前夕,渝北区统景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1949大剧院,开展“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走进宣誓广场,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

在重庆1949大剧院,大家集中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该剧讲述了众多中国共产党人在解放前夕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的故事。观演过程中,剧中很多情节都紧紧牵动了同志们的情绪,一段段历史从眼前划过,大家深深地被红岩烈士们的英雄气概震撼折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对“红岩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同时也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