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带队到统景镇检查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7

    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带队到统景镇,实地检查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罗勇常委一行,先后查看了温泉景区游船码头安全设施、原统景职中校舍滑坡点、合理村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统景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罗勇常委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行动上毫不放松。一要摸清各村基本情况,建立长期在家和外出务工人员台账,严格筛查外来返乡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突出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最后一米”安全。三要采取企业自查、专家核查、领导督查的方式,建立详实的安全隐患台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