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双龙湖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7-05


双龙湖街道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71日上午,双龙湖街道在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街道机关全体党员,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各社区书记,非公党建指导员、非公党组织书记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坤敏同志讲话,鼓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幸福双龙”发展定位,聚焦“13335总体思路,创新举措、奋发作为,推动双龙湖城乡面貌呈现更大提升、民生福祉得到更大改善、社会治理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街道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了“新老党员话初心”主题演讲、“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红色剪影、“永远跟着党走,唱想中国梦”红歌唱响、“童心向党快乐成长”齐声诵读等活动19场,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8枚,慰问辖区困难党员121人,引导辖区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