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双龙湖街道“三强化”护航扶贫路

日期:2020-10-13

一是强化实地督查,不定期对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通过走访帮扶户、核实帮扶项目、抽查干部帮扶户情况等方式,加强平时日常监督检查,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对街道C、D级危房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资料抽查,确保无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观看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身边典型案例通报等,切实让干部感受到压力,结合案例查找整改自身问题。今年以来,街道社区共计开展扶贫领域宣传教育20余次,受众300余人次,强化了干部的政治意识。

三是强化财务监管,约谈相关科室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纪工委加强对扶贫领域的财务抽查,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到位。加强对消费扶贫的监督检查,确保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到位,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