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双龙湖街道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理论宣讲活动

日期:2020-07-21

2020年7月20日,双龙湖街道在凯歌路社区院坝开展“学习新思想唱响能行好夺取双胜利”理论宣讲活动,由区“理论麻辣烫”宣讲队成员冉海芹、程世杰、刘飞、毕杰宣讲。街道各社区宣传文化干部、凯歌路社区党员、网格员、部分居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队员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为切入点,通过讲述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宣讲生动有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同时又贴近实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理论宣讲活动还将在街道其他社区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