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双龙湖街道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走访”活动

日期:2020-07-17

“感谢政府对中小微企业的关心,这次走访给我们很大信心,相信在政府的政策扶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度过当前的难关!”79日,在走访辖区一家餐饮店时负责人这样说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两级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发挥街道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双龙湖街道自6月底开展了民营企业“百日走访”活动。

截止7月17日,街道走访辖区中小微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32家,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批发零售、教育等行业中的企业。从走访情况看,收到问题39件,主要反映客户少营业额下降、员工收入降低,资金周转困难等现状,建议能够得到政府补贴、减免相应的费用。工作人员当场发放政策汇编,对其进行解释,讲解政府现阶段对中小企业在融资、社保、税务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告知对于符合条件的可以向相关部门申请相应补贴和减免,同时鼓励企业和个体创新服务形式,提升产品质量,化危为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