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告公示

    • [ 索引号 ]
    • 11500112709370543X/2022-00139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双凤桥街道 
    • [ 生成日期 ]
    • 2022-12-14 
    • [ 发布日期 ]
    • 2022-12-14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双凤桥街道办事处关于聘请2023-2024年度安全技术服务机构项目(工贸企业)比选公告


为保障双凤桥街道辖区安全平稳,帮助街道工作人员更全面、更专业地开展安全检查,决定按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该项目进行比选。请有意愿且具备安全评价机构资质乙级及以上的单位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聘请2023-2024年度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工贸企业)

2、项目地点:双凤桥街道

3、项目服务内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按照街道要求,根据检查企业类型派遣相关领域安全专家协助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向街道提供企业检查诊断报告;根据街道企业具体情况进行风险研判并向街道提供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建议等。

4、最高限价(含税价):叁佰伍拾/家次(小写:¥350/家次)

5、资金来源:街道财政资金。

6、项目期限730个自然日。

二、比选单位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双凤桥街道办事处

三、发布方式

双凤桥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双凤桥街道办事处网站。

四、报名

1、报名日期2022 1214 日(星期三)至 202212 16 日(星期五),报名时间9:00-12:00,14:00-18:00

2、报名地点:双凤桥街道办事处6610

3、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盖鲜章;安全专家(7名以上)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复印件盖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委托书加盖鲜章;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盖鲜章(所有原件审核后退还)。同时,比选单位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金

开标时,投标单位在开标现场向比选单位缴纳投标保证金现金:1000元。投标单位未在开标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不得参加比选。评标结束后,第一中选候选承包商的投标保证金可以作为部分履约保证金,通过转账的方式缴纳,其他候选承包商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回,投标保证金不计利息。对于开标后主动弃权的投标单位,比选单位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双凤桥街道办事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港汇路1

联系人:黄蕾          联系电话:18375670187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双凤桥街道办事处

                                                                    20221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