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双凤桥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纪律防线

日期:2020-10-12

近日,双凤桥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案件教育专题会。会上组织两级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律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为了买买买贪污了群众救命钱”要闻,并结合窗口工作实际进行了一次“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对案件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全体干部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强化经常性、针对性和主动性,充分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增强干部的免疫力。二是延伸主体责任的监管触角,把责任落实到窗口工作的全过程中,强化窗口纪律约束和服务行为规范,克服私欲之心,筑牢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服务工作者。三是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加强窗口服务的日常监督检查和群众意见建议的整改反馈,严禁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违纪违规和腐败问题发生。四是全面推进政务服务理念、作风的转变,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

   大家纷纷表示:典型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有很强的警示震慑作用。服务工作直接面对企业群众,窗口纪律作风直接影响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宗旨意识,不忘使命职责,廉洁自律主动做好服务, 树立廉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