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抓“六稳”促“六保” 双凤桥街道开启 “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07-22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区两级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双凤桥街道及时启动“抓‘六保’促‘六稳’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利用百天时间,实现行业领域全覆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全面复产达产。

近日,双凤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喻继志,办事处主任李玉萍带队赴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抓‘六保’促‘六稳’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当前困难及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业设备使用情况、应急管理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街道共组建13个走访组,每组分片区走访3-4家民营企业,各走访组亦迅即开展走访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宣讲企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做到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覆盖,全心全意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走访企业29家,收集意见建议9条,解决问题4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